临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核对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26 】 【选择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在全省推行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的通知》(甘机编办发[2017]78号)和临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干部职工调配工作中使用“控编单”的通知》(临县机编委发[2017]14号)精神。顺利推行我县电子编制管理证工作,需要进一步核对实名制系统编制和人员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核实本单位在职人员基本信息,重点对人员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学历、参加工作时间、政治面貌、职务、进入本单位时间、是否占编等情况逐一进行核对,确保人员信息准确无误。

二、对机关、下属事业单位、项目人员分别进行填报。统计时间界限为20171231日之前本单位在职的正式职工。乡镇在填报农业服务中心农经财政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农村公路管理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人员信息时,将农经、农技、农机、林业、畜牧等人员纳入填报范围,其上级主管部门不再另行填报;行政单位填报人员时原则上不能超过本单位行政编制总数,借调人员由原工作单位填报。

三、人员信息核对完成后,各级各类机关事业单位认真填写《临夏县行政、事业、十三类项目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表》,各单位务必按报送日程安排加盖公章主要领导签字后报县编办(统办楼1412室)进行审核录入。

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信息核对,上报数据时安排专人负责核对报送,县直单位由主管局统一负责上报,并与县编办业务人员一道完成信息更新。做到数据真实、准确、完善,不得提供虚假信息,不得瞒报和故意漏报,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

县编办联系电话:3224177

   人:马浩乾    13993000305

          徐艳茹    13609370240

附: 1、临夏县行政单位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表(附件1

   2、临夏县事业单位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表(附件2

    3、临夏县十三类项目人员实名制信息采集表(附件3

    4、报送日程安排

 5、相关表格从临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下载

 

 临夏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8223

采集表.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