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新增调整部分单位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18 】 【选择字号:

临县府发〔2017〕136号

 

临夏县人民政府关于取消新增调整部分

单位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州驻县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努力提高政府行政审批效能,对全县政府部门和省州驻县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定共取消、新增、调整、更名行政审批事项30项(其中:取消县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7项,省州驻县单位2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利事项1项;新增县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事项7项,省州驻县单位4项;其他行政权利调整为行政审批事项1项;合并行政审批事项1项;更名行政审批事项7项)。现经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予以公布。

   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取消、新增、调整和更名的落实与衔接工作,切实加强后续监督和管理;要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严格规范程序,创新工作方式,健全监督机制,增强工作责任,提高管理效能。

 

   附: 1. 临夏县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目录(10项)

      2. 临夏县新增行政审批事项目录(11项)

      3. 临夏县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目录(9项)

 

 

 

                      临夏县人民政府

                      2017年7月11日

附件1-3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