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三批清理规范县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5 】 【选择字号:

临县府发〔2017〕217

 

临夏县人民政关于公布第三批清理规范县级

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州驻县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全县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根据《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三批清理规范州级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临州府发2017﹞61)文件精神,对全县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了第三次全面清理规范,梳理出新增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7项经第28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

   各部门要以这次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引向深入。今后,凡是未列入清单的中介服务事项,一律不得作为实施行政审批的前置条件。仍在实施清单之外中介服务事项的部门,将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附件:第三批新增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临夏县人民政府

                                   2017年1114日

 

 

 

 

关于公布第三批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的通知附件.xlsx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