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临夏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3 】 【选择字号:

 

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85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督导组指导,党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代表党支部做上半年工作总结。他强调单位党员干部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为党支部接下来的整改打好基础。

随后,马文俊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视材料,带头查摆问题,其他党员也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全体党员按党龄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部分党员存在老好人思想、创新意识不够、工作主动性不强、只关注自己分管工作等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虚心表示接受和改正,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最后,第三督导组成员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触及了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深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不断增强学史明理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来推进我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