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3 】 【选择字号:

根据县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部署我办于617日下午召开了县委编办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前,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组织了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编办支部书记马文俊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马文俊同志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徐辉珍、徐艳茹及其他党员同志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编办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都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没有“瞻前顾后”的疑虑,直言不讳,不回避矛盾、不掩饰不足,举出具体事例、深挖思想根源。

县委编办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扎实,相互之间进行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意见建议中肯、实事求是,与上级的要求相一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编办党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就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方面做了安排。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