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7 】 【选择字号: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已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单位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2019925日我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活动 

925日中午我单位党员齐聚临夏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再次重温了那段壮烈的革命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强的意志高尚的品格崇高的精神让光荣使命代代相传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力量苦练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以传承革命领袖的崇高精神和党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