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委编办开展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8 】 【选择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单位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6月底我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七一”活动。   

  629日上午,我单位党员、干部齐聚临夏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 在庄严的胡廷珍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声像和模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再次重温了那段壮烈的革命岁月。

 

    在参观完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后又转站来到临夏县双城开发区临夏青韵砖雕有限公司参观了“红色记忆”藏品展,开展了以“瞻仰领袖、追忆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强的意志、高尚的品格、崇高的精神,让光荣使命代代相传,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力量,苦练本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