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17-06-15 】 【选择字号: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615日上午,我办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马文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我办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深入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抓好未来五年工作的“八项基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这一重点课题进行学习理解。按照要求,支部书记和每个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对党支部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认真撰写党支部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编办副主任马鸿雁同志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其次编办主任马文俊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然后各党员依此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编办支部书记马文俊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整改工作作了要求。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同志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既有红红脸、出出汗、揭短亮丑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问题找得比较准,根子挖得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编办党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八项基本要求”和“八个着力”重要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责任到人,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二是抓好作风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长期不懈地加强班子和个人思想作风建设,自觉锤炼修身、用权、律己、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机构编制管理、行政审批和精准扶贫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