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17-06-15 】 【选择字号:

     

  

   614日,县编办召开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编办支部书记、主任马文俊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县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县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会议精神,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篇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指示精神和抓好未来五年工作的“八项基本要求”精神,同时对编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单位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更新,确保数据准确;二要落实“两个只减不增”要求,加强编制核查力度,盘活存量编制资源;三要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目的在于激发党员活力、筑牢基层堡垒、夯实执政根基,编办所有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推动学习教育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