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3 】 【选择字号:

   522日下午三时,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表会议盛大开幕。临夏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开幕式。

   观看现场,每一位干部都认真听取省委书记林铎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入手,全面阐释了甘肃省当前的形势,并为以后五年甘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开展本职工作,发挥好编制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有力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