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控编减编等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3 】 【选择字号:

   427日,州编办副主任沈效杰率队的州控编减编联合督查组一行来我县督查控编减编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忠贤参加汇报会。
  马忠贤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我县控编减编工作总体情况。2012年以来,我县严格按照
严控总量、盘活存量、增减平衡、分级负责的原则,围绕行政编制总量(含政法专项编制),不突破中央和省州下达的限额,事业编制总量以2012年底统计数为基数,确保到2017年底只减不增的目标,强化责任,深化改革,加强协作,严格监管,综合施策,认真开展控编减编和“放、管、服”工作,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全县行政编制、政法专用编制、事业编制均整体不超编。马忠贤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严格按照《临夏县控编减编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确保按省州要求完成全县控编减编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及时更新完善实名制管理系统;要进一步加强“放、管、服”改革工作,梳理完善中介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

   督查组一行到县发改局、县农牧局、县审计局和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查阅相关文件、实名制更新情况及行政审批工作。最后在县编办召开了督查反馈会,州编办沈效杰副主任就本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就下一步我县机构编制等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发改局、县纪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汇报会。

编办概况